關於我們
導光板製程機種》
G250-F 導光板 / 擴散板專用裁切機
MH600/800-B 導光板 拋光機
HT600/800B 導光板/擴散板 立式雙軸高速成型機
擴散板製程機種》
M1 LED 導光板超精密微結構拋光機
M2 射出成型導光板 單面拋光機
H1200超大面板專用導光板/擴散板 臥式四軸高速成型機
H600 超大面板專用 導光板/擴散板 臥式雙軸高速成型機
MH1200-B 導光/擴散板 拋光機
NC1400-B 超大面板,擴散板臥式 CNC四面加工成型機
NC1400-BA 超大面板,擴散板臥式 CNC四面加工成型機
NC1700-BA 超大面板,擴散板臥式 CNC四面加工成型機

首頁 > 關於我們
 

郡威有限公司創立於1995年,以嘉義作為據點,建立起最堅固的堡壘,一、二廠占地6000平方米,在穩定中不斷地突破及成長,為一家專門以研發、製造LCD全系列面板設備為主的獨資企業,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,以自有品牌行銷,除了深耕國內市場之外,更積極拓展外銷市場,多年來,在全球已佈建完善的銷售網絡。

郡威不但擁有完善的精密測量儀器,更擁有一支領先群倫、堅強卓越的研發、生產團隊,不僅追求完美近乎苛求,各項產品呈現的絕對是經過層層嚴格把關的最佳品質。在經年累月的研發與創新之下,目前主要生產LCD裁切機、拋光機、成型機及超大面板拋光成型一體機等設備。由於產品優良的精度與性能,不僅榮獲國內外多家大型企業,如:富士康、友達、奇美、穎台、瑞儀、燦宇……等之青睞,為其研發、設計各種光電設備,年生產量更超過200套。

秉承「以人為本,與時俱進,不斷創新」的企業文化與經營理念,其背後隱的更是郡威一路走來的堅持。展望未來,不僅從現有的技術基礎上放眼世界,更力求積極創新,不斷尋求技術上的突破,研發出最高品質的專業服務,並運用新穎的工藝技術開創優質、創新的商品,為產品開發注入全新的概念,以擴展更廣闊的視野。

創業短短幾年,郡威根基於優秀的技術能力,憑藉著卓越的開發力與敏銳、獨到的眼光和靈感,為顧客量身打造的創新設計,經過嚴格監控的品管製造流程及親切週到的服務,先後開發了一系列在業界獨樹一幟的面板、光電設備產品,更獲得多項國家專利認證。同時,貫徹「一站式」的服務宗旨,自設計研發、製造生產、品質監控測試、銷售及售後服務,以客戶為導向的組織架構和營運模式,每一環節均有嚴謹、周密的審核、把關,務求提供客戶更全方位、更即時、更具競爭力的產品與服務,本著追求卓越,精益求精的態度,提昇品質與效率,達到與客戶共創利潤的雙贏局面。

郡威深知企業的永續經營,需要速度、耐力與策略的相互配合,藉此,郡威產品結合優良品質、特出效能與物美價廉等特點,展現綜合優勢表現,始終將客戶的需求擺在第一順位,堅守以客為尊的信念,廣泛贏得國內外市場客戶的青睞,在業界獨領風騷、脫穎而出。

未來,郡威仍將不斷自我督促,化謝意為前進動力,時時刻刻砥礪,以更宏遠的眼光,前瞻性的規劃,戮力提升研發最高品質的專業化服務及商品,藉此回報廣大客戶群的支持與肯定,以實績證明郡威是您心目中最佳供應商的代名詞。

合作夥伴:      
  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最新消息 | 關於我們 | 產品介紹 | 電子型錄 | 聯絡我們 | 回到首頁
版權所有 © 2011-2012 郡威有限公司. 600嘉義市西區北港路1591號. 電話 :+886-5-2379006 / 2379007 . 傳真 :+886-5-2375251 . 電子郵件: yewu@ginwave.com.tw
Designed by J&M
九禾廣告媒體公司-平面設計、網頁設計、國外雜誌代理、企業CIS識別